我們的優勢
Our Advantage

振作國際擁有客製開發的能力,不論是網站、系統、App開發皆為內部人力,擁有足夠的經驗了解客戶的需求並準確達成目標;許多中小型網頁設計公司並沒有配置前端人力,專業分工一直是振作國際的堅持。

0
屹立業界
0%
客製開發能力
0%
專業分工
我們的優勢-頁面圖

茫茫Google海,打了關鍵字還是霧煞煞找不到適合的 網頁設計公司 嗎?

振作國際,不只是網頁設計公司,更是擁有獨立客製開發能力的網路科技公司!

我們的多項優勢,讓企業網站成為穩健獲利投資型產品

高效專案流程

高效專案流程

高效率的專案流程,每個階段、每個步驟皆有專業控管及品質把關,將時間成本壓到最優,為雙方建立共贏的合作模式,也為每個環節達到最佳專案規劃。

分工精細團隊

完善人力配置,激盪創意火花。挖掘企業特色,創造產業差異。
振作的每位設計師都有不同專長以避免重複、一成不變的風格,不論客戶身處什麼樣的產業,都可以精準到位做出合宜的設計;獨立的前端工程在視覺效果的著墨也是振作與眾不同的地方,許多中小型 網頁設計公司 並沒有配置前端人力,專業分工一直是振作的堅持。

分工精細團隊
完整服務項目

完整服務項目

振作擁有一條龍的專業團隊,從品牌規劃 > 網站架設 > 數位優化 > 經營思維,能夠創建令人驚艷的網站,無論您需要一個精緻的企業網站、電子商務平台還是一個互動式的應用程式,我們都能提供最佳解決方案!從開始到最後一哩路,我們都在。

  • 客製化網站
  • 單頁式/活動網站
  • 模組化網站
  • 平台網站
  • 客製化網站
  • 單頁式/活動網站
  • 模組化網站
  • 平台網站

忠實規劃建議

網站設計不僅僅是外表,更是一個完整的線上代表,它需要符合您的品牌價值觀、傳達您的信息、吸引您的目標受眾並轉化他們為忠實的客戶。振作會量身為您的需求提供專業、客製的建議。

忠實規劃建議
大型專案經驗

大型專案經驗

振作曾參與並成功完成眾多大型專案,涵蓋不同行業和需求。這些專案包括複雜的電子商務網站、全球性品牌網站、社交平台和應用程式開發等等。
我們不僅具備著深厚的 網頁設計 和開發技能,還積累了豐富的大型專案經驗,使我們能夠應對各種挑戰,並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。

振作您的網站

左右滑動,看看網站改版前後的差異你,還在等什麼
振作專業團隊,幫您重新規劃網站動線更符合您的使用者潮流!

台北辦公室

105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35號7樓

TEL:02-2528-0328 / FAX:02-2747-9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