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組化網頁設計
Module

但是想做好企業網站/個人網站 ? 卻因為預算限制而只能選擇模組化的網頁設計? 或是遷就有限的預算,卻找了品質較低的工作室? 或是毫無視覺設計與網站規劃能力的設計公司嗎?

我們可以依您的預算需求為您規劃適合方案,讓您用親民的價格也能做好模組化的網站,同時,也享有專屬的前台動線規劃建議,以及符合您公司形象的視覺設計。

模組化網頁設計
W

振作國際的模組化網頁設計與其他套版網站有什麼差異?

A
模組化網頁方案是中小企業的終極救星

模組化網頁設計

方案是中小企業的終極救星!

親民的製作價格、形象質感的前台設計加上超強又彈性的後台管理系統,振作國際將網站常用的管理功能透過模組化的設計邏輯,不需要重複的開發後台,而將時間成本集中在設計前台最好的視覺畫面。

價格親民
後台管理靈活
質感設計

我們的模組化網站
不是一般業界的套版網站

一般套版網站是指使用已經開發好的模板或框架來構建網站,由於它們使用的模板或框架已經開發完成,所以開發者可以較快地構建出一個完整的網站。但是套版網站使用的模板和框架是固定的,所以它們並不能像模組化網站那樣自由定制。
而振作國際的模組化網站是指使用模組化技術構建的網站,它將網站的不同頁面、功能或內容模組化,讓開發者可以更加便捷地對整個網站進行更新和維護。

後台管理靈活
網站維護便捷
可以自由訂制
我們的模組化網站不是一般業界的套版網站
K

網站QA小健檢

無論您想跟哪間公司配合,如果您要選擇的是模組化的網站設計,
請先針對下方的健檢條件好好的檢視一下合作內容,以免花錢更新網站卻又拿到一個爛網站。

模組化網頁設計符合您的企業形象需求嗎
E

模組化網頁設計
符合您的企業形象需求嗎?

很多模組方案雖然便宜,但是客製的項目非常的少,除了Logo跟主視覺Banner幫您換一下之外,其他畫面可能每個版型都差不多。別忘記,網站是您企業的第一門面,拿個陽春又廉價的網站面對客戶,可是大大對企業形象扣分的呢!

振作國際的模組網站:

前台所有的畫面都是客製的,會從業主所提供的CIS企業識別系統或是Logo與業主討論設計規範並定調整個網站的色彩配色,可以幫助網站看起來更加統一和專業,並且可以透過網站傳達企業想要呈現給客戶的品牌調性。讓你花最少的預算得到最好的網站品質,給客戶最佳的企業形象!

我們提供的後台管理
維護與功能是否彈性

業界絕大部分的模組網站都是固定單元的,例如:最新消息裡面只能放最新消息…產品專區單元下只能放固定的產品與內容,甚至有些連單元下的文章要新增都有問題!
面對瞬息萬千的市場,千萬不要拿沒有彈性的套版網站來綁住自己企業品牌網站!這個不行、那個也不行…如果你自己是老闆你會很很悶,如果你是網站的單位負責人你會更悶(因為會被老闆罵…)

振作國際的模組網站:

振作國際的模組化網站可不一樣了,無論你選的是哪一套模組後台核心,都是管理超級彈性又方便!幾乎無限制的單元階層、可切換的版型功能、支援RWD結構的編輯器等等,每樣功能都是為了讓您便利的管理網站資訊,讓網站的未來資訊管理不再受到重重限制。

我們提供的後台管理 維護與功能是否彈性

台北辦公室

105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35號7樓

TEL:02-2528-0328 / FAX:02-2747-9736

2023-10-23T11:09:58+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