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WD網頁設計 x 客製化網頁設計

專案概要

均岱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(1987年),負責人陳倬堅先生,為了提升國人對鍋具及廚房用品的使用觀念及水準,並讓國人體驗歐洲鍋具及廚房用品的分工精細極精緻感,特別從以製工精細聞名的瑞士引進多種品牌系列鍋具,並陸續引進SPRING品牌系列鍋具,讓國人耳目一新。本公司將秉持提供國人在飲食之餘也能盡情享受烹調的樂趣。

均岱有限公司旗下代理眾多品牌,如何透過官方網站有效的呈現,如何傳遞出不同品牌的品質與價值,如何讓官網放置眾多品牌,但又兼顧瀏覽動線,不會使瀏覽者迷路!這些都是網頁設計建置前需要考量的重點!透過網站展現企業領導實力及產品獨特質感,這些是振作國際能幫您做到的!

Other Works

Address

振作國際有限公司 | Wakeup International CO. LTD

105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35號7樓

Contact Us

TEL:02-2528-0328 / FAX:02-2747-9736

service@wakeup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