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作開發後台系統 x 客製化網頁設計

專案概要

廖佳琳設計師,於1993年創立了卓蓉實業有限公司,專業設計高級制服,在業界享有『時尚制服女王』美譽。為了要與更多人分享她對美的堅持,於2011年廖佳琳以自己之名成立『廖佳琳美衣哲學 Liao Catherine Haute Couture』,開創新品牌,實踐長久以來的夢想。

廖老師的經典名言:『關於美,我走在客人的前面;發掘她沒有發現的美學角度,凸顯她忽略的身形優勢,結合她獨特的儀態氣質,創造她專屬的魅力風采;這是我的時尚特質與價值。』

振作設計團隊為了讓廖老師精心設計之作品在網路上也可完美展現,使閱覽者猶如親歷其境,故打破了以往服飾網站呈現概念,特別規劃了整體滿板之排列動線,無論是快速瀏覽各套服飾之美,或是一針一線的專業技巧,讓網站就像是場設計舞台秀,充分表現出廖老師對每套禮服用心設計的精隨與想法!

Other Works

Address

振作國際有限公司 | Wakeup International CO. LTD

105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35號7樓

Contact Us

TEL:02-2528-0328 / FAX:02-2747-9736

service@wakeup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