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WD網頁設計 x 客製化網頁設計

專案概要

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成立於1997年,前身為臺北醫學院夜間部,配合教育政策及社會發展之需求,為落實終身學習之理念,以績優之辦學態度及豐沛之教學資源,提供社會多元化的學習進修管道,以嘉惠社會大眾,進而提昇國家的競爭力。

本校醫學營隊自2002年開辦至今已累積將近二萬名學員,為國內首創結合營隊特性將醫學教育向下紮根的醫學營第一品牌!課程自大學、高中、國中到國小,各有適齡之營隊,為青少年留下難忘的成長軌跡。本處受到社會各界肯定,並曾接受遠見雜誌專訪。根據統計曾參與本校醫學營之學員,後來在選擇大學時將醫學院列入第一志願者高達87%。由此可見本處醫學營隊,提高了學生對醫學教育的興趣,並立下將來走入醫學領域的志願。

Other Works

Address

振作國際有限公司 | Wakeup International CO. LTD

105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35號7樓

Contact Us

TEL:02-2528-0328 / FAX:02-2747-9736

service@wakeup.com.tw